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长安UNI-T推限量版车型 售12.99万元/配置升级
2020-07-17 21:5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网获悉,长安UNI-T新增先享限量版车型,售价12.99万元。与在售车型不同,新车或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动力上,UNI-T先享限量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LED大灯在关闭时几乎察觉不到,只留下一条细细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锋芒毕露。长安UNI-T通过简洁的线条和连续变换的曲面勾勒出虚实结合的腰线,这种设计手法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变幻莫测。另外,新车采用了独特的V型扰流板,整车的造型既优雅又有强烈的科技感。

长安UNI-T中控台面板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交互界面由两组液晶屏组成,包括全液晶仪表和触控中控屏。在中控面板下方,新车采用了拨片式空调面板,不仅视觉效果新颖,同时也便于驾驶时操作。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推杆式换挡手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