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3.6秒破百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2020-07-17 21:5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了解到,兰博基尼UrusHigh Gloss Line特别版将于2020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外观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套件,造型十分激进。动力方面,Urus特别版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3.6秒。

外观上,新车进气格栅内部为不规则六边形网状造型,同时两侧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凸显蛮牛气质。Urus特别版前大灯犀利有型,内部Y字形使得该车“眼神”更加富有野性。另外,该车轮圈采用了黑色与车身颜色混搭的设计。

Urus特别版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溜背式车身给人感觉十分运动,同时后扰流板的加入也让车尾平直的切割线条极富立体感。新车LED尾灯点亮后显示出Y字形,与前大灯相互呼应,且黑色面板中央还镶嵌了“Lamborghini”标识。另外,Urus特别版大面积黑色护板两侧为双边共四出尾排,并采用全新的磨砂灰色。

内饰方面,新车标志性六边形元素随处可见,中控配备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该车中控区域采用了类似飞机操纵杆的造型,中间红色启动键采用战斗机的翻转式设计。另外,特别版车型内饰采用了全新的Grigio Keres金属灰色,同时所提供的Sensonum音响系统带有730瓦放大器和17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Urus特别版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上,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