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硬派气质逐渐显露 曝WEY全新越野SUV灯光细节
2020-07-17 21:4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WEY越野SUV大灯细节,从曝光图来看,新车前大灯外观采用正圆造型,尾灯采用方形小圆角设计,内部为竖置排列灯条且倒车灯点缀其中。

新车前大灯外观采用圆形设计,中间LED灯带延伸至前翼子板处,末端镀铬装饰片上还有WEY品牌LOGO,视觉冲击力更强。从图片中来看,这款SUV预计采用全LED光源,横向灯组设计整合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与示廓灯,点亮效果非常惊艳。

新车将采用外挂式备胎和大尺寸轮眉套件,野性十足。同时,通过尾门竖置门把手铰链可确定尾门为横开式设计,并配备高位刹车灯。该车的脚踏、轮眉与后保险杠采用深色设计,整体倾向于硬派越野车中常见的造型。另外,这款硬派SUV或将使用全尺寸备胎以符合越野SUV的产品定位。

新车尾灯采用方形小圆角设计,LED灯带为竖置排列且倒车灯点缀其中。同时,在细节中还可以看到在尾灯外侧有精致的暗色保护设计,在越野中可以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