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新宝骏RC-5/RC-5w预售6.98万元起 将于8月上市
2020-07-16 13:3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RC-5/RC-5w正式开启预售。其中,RC-5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万-11.08万元;RC-5w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7.28万-11.38万元。据悉,两款新车将在8月上旬上市。

预售期间新宝骏推出预付99元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24期0息、定制T恤徽章等6重礼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配有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两侧与长条状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不仅造型个性,同时也让该车拥有了很强的辨识度。

新车采用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同时车身提供星皓白、星辰蓝、星烁红、星辉金、星耀灰五种颜色可选。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线条流畅舒展更显时尚优雅。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辨识度。

新宝骏RC-5w的车身侧面具有立体感,同时隐藏式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非常时尚。新车延续了贯穿式尾灯布局,配合具有层次感的后保险杠,尽显旅行版车型的优雅舒展。此外,得益于旅行车造型优势,RC-5w拥有容量为470升的后备箱。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提供蓝、灰、黑三种配色。双辐式方向盘较为新颖,同时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大幅提升。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车家互联功能,车与智能家居可随时在线连接。驾驶方面,新宝骏RC-5/RC-5w搭载了多达17项全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识别限速标识并预警提示。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RC-5w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千瓦与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