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简约中透露着时尚 比亚迪宋PLUS内饰抢先看
2020-07-16 13:32: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得宋PLUS内饰官图,新车整体设计沉稳大气,布局简洁规整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设计元素。据悉,该车有望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宋PLUS内饰采用了比亚迪最新一代家族设计,多层悬浮式造型简约科幻,拥有十分浓郁的未来感。细节上,新车中控区采用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更显精致。同时,该车中间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此外,新车空调口升级为竖状设计,颇为新颖。

值得注意的是,宋PLUS棕色部分采用了渐变色处理,配合整体的黑色十分协调,呈现出独有的一种优雅静谧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化座椅以及氛围灯。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其中燃油版车型前脸为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纯电版车型则采用了新能源车典型的封闭式设计。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纯电版车型则搭载得是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根据不同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35千瓦。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405公里和505公里两种不同续航版本。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