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威然:杜绝疲劳驾驶 共享平安出行
2020-07-16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在这个高温多雨的季节,上汽大众威然牵手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速一大队、共青团南京市委社会联络部(志工部)、南京日报新媒体中心(南报网)政务舆情研究院品牌风采、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黄栗墅服务区、南京头条等单位,用一场为期两周的有奖宣传活动提醒广大驾驶人:杜绝疲劳驾驶,共享平安出行。

7月13日—26日,“杜绝疲劳驾驶 共享平安出行”——上汽大众威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宁沪高速黄栗墅服务区热力开启。7月15日上午,通过汽车媒体“猴哥说车”的在线直播,更多人了解到了此次活动的丰富多彩:交警亲授高速应急技巧、青年志愿者公益互动,还有上汽大众威然车型的安全性能展示及精美礼品定制。

上汽大众江苏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耿少锋表示:“出门在外,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此次宣传周,大众威然作为警民共建与安全推广的指定用车,充分展现了它的非凡‘威力’。我们欢迎近期路过黄栗墅服务区的司机朋友们都能来近距离地了解一下这款全面满足商务及家用需求的MPV,希望上汽大众能够一路陪伴着大家开启未来平安、精彩旅程。”

上汽大众威然亮相交通安全宣传周

随着夏季气温升高,暴雨天气密集,交通安全事故又进入到了多发期。活动现场,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速一大队携手上汽大众设立了五块交通安全宣传板,详细写明了高温多雨天气下车辆高速行驶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与突发状况,分别是——“疲劳驾驶”、“雨天行驶”、“不系安全带”、“车辆爆胎”与“自燃”。

仅以“疲劳驾驶”为例,据调查统计,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死亡事件的占比达到21%,重特大交通事故中,因疲劳驾驶造成的事故所占比例更是高达40%以上。南京高速一大队交警李一鸣提醒:交通法明文规定,对连续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的驾驶人要罚款200元,记12分;对连续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的驾驶人罚200元,记6分。

所以,我们在长途驾驶时除了要主动休息、养足精神外,也须采取有效的方法缓解疲劳。对此,上汽大众威然给出了一些小秘诀,例如:车内多通风、播放不同风格的音乐、咀嚼口香糖、往太阳穴上涂抹风油精、避免食用牛奶香蕉等具有安神作用的食物等。值得一提的是,调整好汽车座椅、借助腰垫缓解颈部、腰部、背部、腿部压力,同样有助于缓解驾驶疲劳。特此,针对活动主题,上汽大众威然还特别定制了一批精美实用的汽车腰垫,作为送给黄栗墅服务区来往驾驶人的礼物,受到各界好评。

“一个品牌的荣誉,首先在于社会责任,”上汽大众江苏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耿少锋表示:“能够携手交管部门、共青团南京市委共同推广交通安全知识,给广大驾驶人一些关乎生命的警示,这非常有意义。上汽大众始终将用户安全与需求放在核心位置,也将为建设平安文明的交通秩序而不懈努力。”为了感谢上汽大众威然对此次活动的全力支持,共青团南京市委社会联络部(社工部)代表向上汽大众颁发了写有“倡导大众平安出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公益锦旗。

五星级性能展现非凡“威力”

作为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周的警方示范用车,上汽大众MPV标杆车型Viloran威然出场即惊艳,无论从外型空间,还是安全动力,都展现出非凡的“威力”。

外观方面,威然打破了传统商务MPV刻板的设计风格,呈现大处硬朗、细节柔美的“新商务”设计理念。大面积进气格栅与全新前大灯造型融为一体,营造大气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顶线条优雅地贯穿全车,营造出动感姿态;尾部简约大气,搭载IQ LIGHT智能尾灯与LED流水转向灯,相当出彩。

尺寸方面,威然是大众品牌最大的在售车型,车长5.346米,轴距3.18米,车宽1.976米,足以达到D级车水平。行李厢有效容积可达436L,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容积约至2100L,轻松满足各种商务置物需求。行政级别第二排座椅搭配了丰富配置,包括独立空调出风口、LED阅读灯、侧窗遮阳帘、后排隐私玻璃、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杯托手机支架储物格和USB充电口的一体式扶手等,还具备了电动腿托、带侧翼支撑的舒适头枕、气动腰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此外,豪华定制的长绒礼宾地毯,柔软丰满;全车双层玻璃,带来良好的隔音;还有10色内饰氛围灯,营造专属于你的优雅格调。

动力方面,威然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搭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380TSI及330TSI车型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额定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8.1L/100km、7.6L/100km。作为一台豪华MPV,威然的起步轻盈得让人忘记这是一台大家伙。随着速度进一步提高,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出,流畅的加速感犹如一台SUV。

道路试驾时,威然为驾驶者提供了宽大的试驾视野,A柱装载了一个小侧窗,有效减少了视野死角;全速自适应巡航能在高速行驶时带来更高的便利性;360度环影也能在狭窄区域停车时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安全出行,无惧风雨。在此,上汽大众威然也要向所有在夏季高温多雨天气里坚守岗位、维护交通秩序的警察致敬:你们辛苦了!平安路上,上汽大众威然与你并肩而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