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增豪华版内饰/8月亮相 比亚迪新款唐预告图发布
2020-07-15 11:44: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一组2021款唐预告图,该预告图展露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另外,据官方透露,新款唐将增加豪华版内饰。据悉,该车有望8月份正式亮相。

新车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中间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内部配有LED光源,富有气势。这款SUV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勾勒,整体提升视觉感受。

新车内饰采用了混搭设计元素,整体布局十分规整。中控台配有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该屏幕可支持90度旋转,具有科技感。新款唐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双拼色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在底部加入“DiPili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LOGO标识。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