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疑似雷克萨斯新款RX配置 小幅升级/增限量版车型
2020-07-14 19:42: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疑似雷克萨斯新款RX配置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增加了数字钥匙、全彩抬头显示器、升级车联网及黑色内饰等。除此之外,新款RX还将推出限量300台的智混动特别限量版车型。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全系象牙色内饰搭配的深色部分由棕色变为黑色。配置方面,新款RX全系升级为全彩抬头显示、数字钥匙、语音控制指令及车驾互联系统。

除此之外,新款RX还将基于RX450h典雅及典雅7座版打造一款智混动特别限量版车型,并增加12.3英寸显示屏、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并限量300台。另外,雷克萨斯G-BOOK车载智能通信系统更名为雷克萨斯智行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RX前脸整体沿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大尺寸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造型十分抢眼;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类似进气造型设计,进一步营造了前脸凶悍的气质。此外,智混动特别限量版车型外观配色限定超音速钛银色。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