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龅牙”设计很前卫 宝马全新一代M4渲染图曝光
2020-07-13 18:3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M4渲染图,从图中来看,全新M4采用最新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富有气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一代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据悉,全新M4将于9月中旬全球首发。

结合渲染图来看,全新M4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肾格栅出现在新车上,并且灯组为全新样式,内部配有多边形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整体更加低矮,并配有标志性的恶魔耳后视镜。

新车尾部采用大量的棱线设计,同时车尾上沿小鸭尾造型搭配重新设计的LED尾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另外,该车底部扰流装置中间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不俗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4将搭载最新一代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5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M 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