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硬派气质逐渐显露 WEY越野SUV全新设计图曝光
2020-07-13 18:3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WEY品牌官方再次获得全新越野SUV车顶视图与侧视图,从图片中来看,这款车与WEY品牌VV系列风格迥异。据官方表示,该车与WEY品牌VV系列车型完全不同,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基于新平台打造。

该车顶部大量的直线突出了越野元素,其中引擎盖隆起造型体现出硬派越野SUV的特征。外凸式前保险杠与大尺寸轮眉采用相同配色,棱角分明的直线设计也凸显出硬派越野的特性。

车身侧面采用相对平直设计风格,整个车身的造型简约。笔直的腰线在满足刚性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展现出力量感。这款SUV在车窗位置以及车底分别有隆起和内收造型,三段式设计很符合硬派越野SUV定位。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看,新车整体造型硬朗、肌肉线条明显。粗壮的保险杠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高耸的轮眉,整体具有一丝野性。同时,该车头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中间LED灯带搭配上下矩形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从设计手稿来看,新车或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顶部行李架不仅提升了实用性,更是增添越野气息。除此之外,这款SUV的底盘很高,未来该车会在通过性和越野性方面全面发力。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