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华人运通与微软达成合作 全球首个人工智能伙伴
2020-07-12 12:1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7月10日,网通社从高合汽车获悉,华人运通与微软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WAIC 2020)上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微软小冰人工智能技术,共同在高合汽车上落地全球首个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HiPhiGo,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体验,同时促进人工智能与交通行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据了解,双方正在探讨成立联合智能计算实验室,以智能汽车为载体,在智捷交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人工智能等前瞻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动智慧出行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院长王永东表示,微软与华人运通的合作,使人工智能技术有了切实可行的落地场景,得以转化为真实有效的生产力,发挥更大的应用价值。微软与华人运通将携手推进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在汽车智慧乃至智慧出行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产业升级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表示,此次合作是顶级人工智能企业和智能汽车公司的强强联手,是AI多项领先技术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首次量产落地,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技术领先性。

从首款智能汽车高合HiPhi 有条不紊地推进,到全球首条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智能化城市道路示范项目在盐城开通试运行,再到全球首个车路城一体化5G无人驾驶交通运营样板在上海张江未来公园成功落地,华人运通以人为本,从人性化需求出发,通过人性化智慧,打造“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目前,“三智”战略各项业务稳步推进。高合首款量产车HiPhi将于2020年底实现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市交付。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