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玛莎拉蒂全新引擎“Nettuno海神”震撼登场!
2020-07-10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近日,记者从官方获悉,玛莎拉蒂正式公布全新Nettuno海神发动机,玛莎拉蒂的全新时代已经到来。

对于玛莎拉蒂而言,全新发动机的亮相极具战略意义——这一百年品牌即将迎来全新超跑MC20,其全力推进的“100%摩德纳制造”项目也将由“芯”开启。

全新发动机将搭载于MC20,成为这款全新超跑的强大“心脏”,该超跑即将于9月全球首秀。发动机的研制工作均在摩德纳完成: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以及位于德尔勒纳齐奥尼大街的工作室负责发动机的设计,坐落于西罗梅诺蒂大街的引擎中心则负责开发及制造。目前,摩德纳工厂的全新生产线及喷漆车间正在进行升级,为生产备受瞩目的全新超跑MC20待命。

全新发动机是玛莎拉蒂技术革新的成果,并获国际专利。它的诞生源自玛莎拉蒂顶尖技术人员及工程师团队的无限热忱与辛勤付出。时隔二十年,玛莎拉蒂再次满怀热情地迎接挑战,带着一款全新研制的高科技、高性能发动机于摩德纳总部焕新启程。

同时,这款充满前瞻性意义的发动机将是玛莎拉蒂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它预示着品牌全新时代的到来——9月9日至10日,玛莎拉蒂品牌盛典活动将在摩德纳举行。届时,数款即将投产的重磅车型将一一揭晓,创新动力系统以及由三叉戟之家负责的前瞻性项目也将一并公布。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