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突显科技氛围 比亚迪宋PLUS内饰设计草图曝光
2020-07-09 14:48: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比亚迪于昨日发布了旗下宋PLUS的内饰设计草图。从草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极简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科技前卫。

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元素。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此外,我们还看到疑似手机无线充电板的区域,以及类似氛围灯灯带的设计,位于中控台和门板区域位置。

新车外观方面,延续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细节上略有调整。包括燃油版宋PLUS前脸的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铠甲点阵式的造型突出了力量感。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纯电动车型搭载了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和184马力。动力电池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为405km、505km两种续航版本。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