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7.11 和NEW CDX一起点燃这个夏天!
2020-07-08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7月11日晚19:00-21:00,ACURA NEW CDX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将在南京百家湖1912时尚街区举行。

定位于高性能运动豪华SUV的NEW CDX,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实现颠覆传统的焕燃升级,将鲜明个性、不凡性能与豪华血统完美融合,以越级而立的豪华体验为年轻都市精英带来突破想象的驾驭乐趣。

外观配色方面,NEW CDX汽油版车型提供极光幻蓝、珍珠泽白、砂砾皓灰、摩卡炫棕、挚热焰红5种外观颜色,混动版车型相比汽油版增加了星空浩蓝在内的共6种外观颜色;内饰配色方面,汽油版车型提供幻影黑、醇咖棕、皓白、曜夜黑、锐动红5种内饰颜色,混动版车型则提供醇咖棕、皓白、曜夜黑、锐动红4种内饰颜色。 

据悉,本次ACURA CDX电音之夜将汇聚DJ大咖,知名演出乐队,用音乐点亮南京的夜晚。

抖音达人、直播网红、精神小伙~ARE YOU READY?

GO, LET'S CDX!!!

如果有意参加可扫码报名哦~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