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BEIJING汽车两款车型更名换标 外观细节微调
2020-07-07 15:5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BEIJING汽车官方获悉,BEIJING智行与绅宝D50分别更名BEIJING X5及BEIJING U5,并换装了“BEIJING”英文LOGO。同时,新车还对外观进行细节调整。

BEIJING U5外观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全新点阵式格栅,中央设有“BEIJING”英文LOGO,视觉感受更为精致。BEIJING X5同样对格栅样式进行了调整,横幅造型与SUV相结合更显稳重。

BEIJING X5内饰

两款车内饰均加入了全新的英文标识与外观保持一致,同时BEIJING X5还采用了全新十字型空调出风口。此外,在售价与动力方面两车与此前保持一致,其中BEIJING U5搭载1.5升与1.5T发动机,而BEIJING X5仅提供1.5T动力,均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