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Mazda 3将于7月8日发布
2020-07-06 16:0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确定将于7月8日发布一款新车——这款车有望是Mazda 3 2.5T版本,该车基于现款Mazda 3打造而来。动力方面,采用全新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四驱系统。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马自达也是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那就是被应用于海外版CX-9、马自达6等车型上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官方也确定了Mazda 3 Turbo的动力输出数据,该车最大马力为227Hp,峰值扭矩420Nm。

另外,Mazda 3 Turbo的车重需要进行重新调整,并且针对悬吊以及底盘进行优化、调校。在加速方面,搭载2.5T发动机的CX-5从0-100km加速只需7.7秒,现在放在更轻、更小的Mazda 3上,加速时间会更快。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