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EVCARD南京推出中/高考全城免费用车活动
2020-07-04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7月4日,记者从EVCARD南京公司处获悉,为助力2020届南京考生,同时满足高考家庭暑期增长的自驾出行需求,EVCARD南京推出中/高考全城免费用车活动。

7月4日-7月9日,新用户通过微信扫码文中二维码注册成为EVCARD南京会员,即可立刻获得60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

加入EVCARD只需简单三步:扫码注册会员账号(手机号)——下载EVCARD APP上传驾照信息——通过人脸识别身份认证,即可开启体验共享汽车服务!若支付宝芝麻信用达到700分以上还可享受免押金用车服务。

新注册的考生家庭可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通过关注“EVCARD南京”微信公众号,回复“高考”或“中考”获取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单,上传准考证照片与EVCARD注册手机号,通过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后,可在七个工作日内获得三张荣威Ei5包天券,单张价值188元(优惠券有效期至2020年8月31日),与家人一起享受自驾出游,说走就走的自由与快乐。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