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2.5T+8DCT/5.8秒破百 起亚全新K5 GT官图发布
2020-07-01 14:4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去年12月,起亚全新K5正式发布,凭借着高颜值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在韩国率先上市之后,仅3天订单便突破万台,今年1月更是获得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我们所期待的国产车型将在今年9月推向市场。日前,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起亚全新K5高性能车型K5 GT官图发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升级,使用了2.5T发动机与8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市场上市。

标准版的全新K5本身就是一款非常运动的车型,富有冲击力的前脸,溜背式的车顶和点阵式的贯穿尾灯是其最为明显的特征。当K5加上“GT”后缀后,便向极致更进一步。全新K5 GT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保险杠两侧为LED雾灯,再加上富有冲击力的格栅和头灯组,使得车头更有攻击性。为了彰显新车的运动性能,19英寸的轮圈匹配了倍耐力P-Zero轮胎,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

全新K5 GT的内饰与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但换装了带有GT标识的平底式D型方向盘。与此同时,新车座椅的包裹性更强,使用了红色的缝线,并在座椅靠背处绣有GT标识。在配置方面,全新K5 GT标配了8英寸仪表盘(可选装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以及12扬声器的Bose Premium音响系统等。

动力是全新K5 GT最大的亮点,它搭载了一台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433牛米,匹配了最新研发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5.8秒。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还为全新K5推出了一款带有运动套件的GT-Line车型,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