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叫板宝马M5 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官图解析
2020-06-30 16:4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梅赛德斯-AMG E 63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车,它与奥迪RS6、宝马M5为同级车型,外观虽低调,但却蕴藏着强劲的动力性能。从去年开始,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的海外谍照就陆续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同时也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如今,官方终于将这款备受车迷关注的性能车进行了实车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推出四门轿车版和Estate旅行车版,整体造型变化则与新款E级类似。动力方面,新车还是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智能交互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全新的MBUX进一步优化了人机交互,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支持触控、智能语音控制,可通过对话形式下达指令。 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实景导航,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捷。

全文总结: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新款宝马M5发布的第二天,奔驰官方就正式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轿车和旅行版,作为中大型高性能轿车,宝马M5和奔驰E 63可谓是棋逢对手。新款E 63有着强悍的性能表现,0-100km/h加速最快可达3.4秒,并且还提供具有漂移模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增加了一些可玩性。

外观方面,新车全新的形象没有让大家失望,尤其对于钟爱旅行车的消费者,新款E 63旅行版车型所展现出来的好斗和不安分,无时无刻都能散发出一股狠劲儿,叫人过目不忘。好看的颜值、各种丰富的驾驶模式以及飞一般的加速所带来的刺激感,相信这款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