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进军中大型豪华车市场 比亚迪汉7月10日正式上市
2020-06-29 12:14: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比亚迪汉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提供EV版和DM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3-28万元。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汉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外观均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格外大气。值得一提的是,EV版是首款装配比亚迪“刀片电池”的量产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5公里。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整体设计采用了全新DragonFace(龙颜)设计语言打造,不过EV版车型与DM版车型在设计上则完全不同。比亚迪汉EV版的前脸采用的纯电动车经典的封闭式设计,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前脸更具气势,官方称犹如 “蛟龙”般蓄势待发。镀铬饰条中央印有用汉代篆书设计而成的“汉”字,寓意融合与新生。

比亚迪汉DM前脸采用了传统的大面积点阵式格栅设计,造型更加扁平,相比汉EV版车型在视觉上更显大气。两侧的前大灯相比EV版更为立体且锐利有型,并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直接贯穿,使得前脸更有质感。同时,下方的六边形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保险杠底部和两侧造型也有所调整,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筋线为新车注入了浓郁的运动范儿。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DM与EV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毫米,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车尾方面 ,新车的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位于后轮处的上扬式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经典的贯穿式尾灯也融入其中,并加入了“龙”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主流配置。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的内饰整体非常豪华,并且科技感十足,黑红撞色的鲜明对比色让内饰充满了艺术气质。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突出了中式美学的概念,而方向盘、座椅以及中控台的氛围灯也都采用了非常好看的中国红,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中控区中央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十分醒目,并具备电动旋转功能,旁边大尺寸仪表盘也同样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为内饰增添运动气息的同时又更显豪华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在此基础上,双电机版本加装后驱动电机,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两款车型均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续航方面,新车共推出506公里、550公里、605公里三种续航的车型。

比亚迪汉DM搭载比亚迪DM 3.0混动系统,该系统基于多速DCT混联架构打造。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达3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续航方面,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1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