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大众新款Arteon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版大众CC
2020-06-27 17:21: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1
听新闻

大众汽车官方日前发布了一组新款Arteon(国产称大众CC)的官图,其采用更加犀利的外观,且还将提供高性能“R”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Arteon采用了“L”形日行灯,整个前脸非常犀利。同时,高性能R版车型配备了更为夸张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了三厢轿跑造型和Shooting Brake猎装版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0英寸(可选9.2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整体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哈曼卡顿音响、无线感应充电板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与车道保持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款Arteon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提供四驱可选。插电版车型则是搭载了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6公里。至于高性能R版车型,其搭载了一台320马力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