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颇具英伦风范 名爵E-motion量产版渲染图曝光
2020-06-26 20:2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名爵E-motion纯电动轿跑车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中不难看出,新车定位于双门四座轿跑车,外观造型与之前曝光的专利图十分相似。根据此前的规划,新车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

从渲染图来看,名爵E-motion的车身线条与概念车大体相同,而水滴状大灯组和概念车有明显不同,与之前曝光的专利图造型接近。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前包围两侧有进气道设计,整体样式较为运动,采用了概念车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渲染图中的轮圈样式疑似为低风阻轮圈,或将为延长续航里程提供帮助。

(名爵E-motion量产版渲染图)

(名爵E-motion概念版)

(此前曝光的名爵E-motion专利图)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基本上高度还原了专利图上的设计。尾灯造型大体延续了E-motion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车尾设计可升降的扰流板,车尾最大的变化是扩散器造型,并取消了夸张的镀铬装饰,运动效果要比概念车更强。

(名爵E-motion概念版)

内饰的部分,我们可以从之前曝光的专利图中了解一二,新车内饰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车内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倾斜。中控屏幕采用上下分区设计,预计将空调及座椅加热等功能集中在下方屏幕,上方屏幕则以多媒体为主。

(此前曝光的名爵E-motion量产版内饰专利图)

虽然官方尚未透露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但是 MG E-motion概念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