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装配运动套件 WEY VV7 GT巴博斯版将7月中旬上市
2020-06-25 14:4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此前VV7 GT巴博斯版的官图一经曝光,便备受消费者关注。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简称VV7 GT巴博斯版)将于7月中旬迎来上市。该车加入大量巴博斯专属套件,并融入更加战斗的F1元素,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VV7 GT巴博斯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加入了多处巴博斯专属设计,前脸采用骑士铠甲造型,分段式下扰流板、加宽的轮眉以及红色卡钳,都进一步彰显该车不俗的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合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一字贯通黑曜晶体尾灯,营造更宽的视觉冲击力;下方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且立体,配合多边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营造出非常战斗的气息。此外,下方扩散器中央还配有VV7家族特色的F1元素刹车灯,点亮后非常具有战斗气息。动力方面目前还未透露更多消息,有关报道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