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搭1.8T/2.0T动力 新广汽传祺GA8于6月28日上市
2020-06-20 16:4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GA8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中大型旗舰轿车,目前共有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25.98万元,并提供了1.8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A8将于今年6月18日上市销售。新车将使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依然提供了1.8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新款GA8在设计风格上进行了明显的改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营造出了年轻、动感和时尚的视觉感受。其中,新车的前格栅尺寸很大,内部使用了多辐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精致了很多。格栅的两侧为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在车身尺寸上,新款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新车的车尾给人的感觉较为简洁,同时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其中,新款GA8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排气系统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布局。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层次感很强,镀铬、钢琴烤漆等材质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氛围。此外,新款GA8使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连体式设计。

在动力方面,新款GA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和一台4B18J1的1.8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26马力,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这款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