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售39.98万元起 Giulia/Stelvio限量版正式上市
2020-06-19 15:1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Giulia2.0T 280HP VIRTù限量版和Stelvio2.0T 280HP VIRTù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分别为39.98万元和48.98万元。(配图全部为现款Giulia和Stelvio)

两款新车都是基于现款280HP豪华版车型打造,Giulia VIRTù限量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新配色,包括皓月白、电光蓝和竞速绿,同时提供专属18英寸月桂树轮圈。而Stelvio VIRTù限量版车型则增加了皓月白和电光蓝配色,提供专属19英寸月桂树轮圈。

两款新车主要在内饰用料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真皮包覆内饰、实木内饰板、豪华镀铬真皮方向盘以及Pieno Fiore全粒面真皮座椅,配置上新增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以及哈曼卡顿14扬声器音响。

动力部分,两款新车均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Stelvio2.0T 280HP VIRTù限量版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