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品牌首款运动SUV车型 长安欧尚X5正式亮相
2020-06-15 13:14: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在2020年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X5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是长安欧尚旗下首款运动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存在一定程度的家族化设计,但是在一些方面又展现出突破性设计,造型十分独特。官方表示,新车不同于欧尚X7,长安欧尚X5主要消费人群锁定在了25-35岁之间,预计售价在8万-12万元。

长安欧尚品牌从来不乏前卫新颖的外观设计,作为品牌旗下首款运动SUV的长安欧尚X5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张扬但又不浮夸的外观设计符合其目标用户对于车型外观的要求,全新“塑光”美学设计绝对能在第一时间达到“吸睛”的目的。

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和长安欧尚X7同为紧凑型SUV,但是可以看到它的尺寸要小了一圈,但是宽度相同并且轴距相差不大,可以推断内部空间不会有明显差别。另外长安欧尚X5车身更短、更低矮,因此视觉效果更运动。

官方消息显示,长安欧尚X5将配备长安旗下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其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相较于同级别自主品牌搭载的1.5T发动机来说,它在数据上的表现更优异一些。

长安欧尚X5所在的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作为一款偏向运动和个性的产品,细分中存在宝骏530、奔腾T77、哈弗H6Coupe和奇瑞瑞虎7等车型。长安欧尚X5作为后起之秀,在产品力上占有一定的优势,更流行、更运动、加符合年轻人的设计语言,再加上实力更强的蓝鲸1.5T发动机,这些都或将是新车脱颖而出的关键。

全文总结:

作为长安欧尚品牌的又一款新车,长安欧尚X5的推出还是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该车在造型方面传递出一些新的元素,这款产品上的一些全新设计展示了品牌未来发展方向。虽然新车目前仅发布了外观和动力信息,该车的内饰和配置也是不容小觑的,凭借出色的造型和不错的配置,这款车上市之后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