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或为四门轿跑SUV 雪铁龙E-C4将于6月30日首发
2020-06-12 13:2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2020年开始,欧洲汽车制造商新乘用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不得超过95克/公里的限值。为了满足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PSA集团正在削减旗下高排放的车型,并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新能源的产品。日前,网通社从雪铁龙官方获悉,作为PSA集团旗下的品牌,雪铁龙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雪铁龙E-C4,这款新车将于今年6月30日全球首发。

通过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雪铁龙E-C4或为一款跨界四门轿跑SUV,且使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这款全新电动车的车头较为扁平,采用了分体式的头灯组设计,上方的灯组与前格栅进行了紧密相连。由于这款车型的车顶为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非常运动的感觉,并且还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由于雪铁龙这款全新车型使用了CMP平台进行打造,因此拥有了比较可观的轴距,且在动力系统上预计与使用同平台的标致e-2008共享动力总成。雪铁龙E-C4有可能使用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的电动机以及容量为5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2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