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下线 搭多种动力/年内上市
2020-04-07 16:22: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试制车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内部代号VW 380/0CN_K,将在年内上市,并提供燃油与GTE插电混动多种动力版本。

全新高尔夫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新车在尾灯以及底部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轮廓更加犀利,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具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千瓦与81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GTE外观加入众多蓝色元素点缀,突显其混动车型身份。GTE搭载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180千瓦。电池方面,电池组容量为13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