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开展“零接触”计划 长城汽车实施第四波“抗疫”行动
2020-02-12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疫情发生以来,长城汽车及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担负起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全国疫情的防治。

为解决疫情期间用户购车痛点,长城汽车主动开展营销模式变革,重塑现有购车流程,全面赋能用户,开展“零接触”计划。

“零接触”计划的实施,是建立在长城汽车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之上的创新营销模式,也是继长城汽车向疫区捐款500万元及价值115万元的10辆长城炮皮卡、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行三减三赋”支经销商支持政策之后的第四波“抗疫”行动。

“零接触”计划打通线上、线下购车通道

疫情期间,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将打通线上/线下购车通道,为用户提供线上咨询、看车、预约下订、上门试驾车/交车等服务,使用户在不接触密集人群、不接触未清洁消毒用车的情况下,通过线上直播、经纪人等不同形式,帮助用户深入了解车辆性能,享受高额购车优惠,全方位保障用户健康、安全。

具体举措如下:

1、开启“全民经纪人”模式:2月10日-2月29日期间,用户可在汽车之家、易车、天猫、京东、苏宁第三方旗舰店等平台,注册成为经纪人,并通过完成参与分享、推介购车等系列任务,获得金币奖励,可兑换实物礼品或车品优惠券。

活动期间,经纪人不仅有权为新用户提供500-2000元不等的购车优惠券,长城汽车还将评选出TOP 20经纪人,并给予最高价值1000元的战疫健康礼包奖励。

2、暖心直降 购车也能“一口价”:2月29日前,长城汽车推出“一口价”优惠政策,哈弗与欧拉品牌暖心直降,最高优惠金额可达24100元。与此同时,长城汽车还将推出“超低首付”、“车秒贷”等金融服务政策,为用户购车开启绿色通道。

3、大咖说车 在线答疑:2月20日-3月20日,长城汽车将联合全国近千家经销商,联合抖音、快手等当下年轻人炙手可热的直播平台,开设近千场专场直播,由资深长城汽车产品精英、权威媒体人全方位解读长城汽车旗下车型。

直播期间,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观赏长城汽车全系产品,还可通过弹幕向支持人在线提问购车、用车注意事项,直播期间,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4、无忧用车 防控到家:2月20日-3月20日,长城汽车为保障用户用车安全,特开展爱车养护线上推广活动,为车主提供空调养护、车内杀菌、PM2.5空调滤芯换新等低至5折的暖心套餐福利。活动期间,用户可在线上预约保养,同时还为车主免费提供30公里内的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安心用车。

心系用户完善风险管控体系 共筑抗疫“长城”

自疫情爆发以来,长城汽车凭借日趋完善的风险管控体系,快速响应国家号召,多措并举,为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为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危机,长城汽车先后于1月28日、2月3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以及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总价值115万元的10辆长城炮皮卡,助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同时,长城控股旗下欧了出行正式向保定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主动请战,成立“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与交通主管部门、运输管理机构建立了即时沟通渠道,司机们24小时随时待命,为医护人员、指挥部提供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为解决特殊时期用户用车难、养车难的问题,长城汽车于2月4日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同时,特别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长城汽车还提供车主专属关爱等多项特殊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应急、关爱服务。

在经销商层面,长城汽车于2月5日开展第三波抗疫行动。通过对经销商实施考核减负、财务减负、金融减负、赋能多维度体验服务、赋能一线销售团队,以及赋能湖北疫区经销商六大举措,长城汽车有效缓解经销商所面临的压力,“三减三赋”政策获得经销商伙伴一致认可。

此次“零接触”计划的启动,是长城汽车疫情期间第四波抗疫行动,更是长城汽车心系用户的践行。特殊时期,长城汽车践行社会责任,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遵循“开放包容、创新进取、诚信公正、责任关怀”的企业文化,以用户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与众长城车主共克时艰,共筑抗疫“长城”。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