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奔驰召回共计超24万辆 GLE、GLS等进口车
2023-04-17 11:28: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计划召回以下车辆。

一、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1年9月30日至2019年2月1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ML汽车,共计21104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偏差导致后备箱密封不严可能进水,对安装在备胎舱中的燃油泵控制单元造成影响。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在后备箱底部免费安装排水密封圈,防止后备箱内积水;如果发现燃油泵控制单元周围的区域有潮湿或积水的现象,则同时免费更换燃油泵控制单元;另外,对于因本召回的缺陷原因引起的后备箱或者备胎舱渗水问题,将负责免费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10月21日至2020年12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GLS SUV汽车,共计32530辆。本次召回属于2019年10月15日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GLE SUV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空调排水软管安装不正确,空调的冷凝水可能进入乘员舱,腐蚀安装在该区域的电气部件,增加车辆起火、碰撞等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空调排水软管是否安装到位,并根据需要重新进行正确安装;如果因此问题造成其他零件损坏则进行必要的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