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福特召回5605辆旗下车型 涉及林肯领航员、航海家等
2023-01-09 10:25: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悉,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以下车辆。

一、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年款进口福特F-150 LTD汽车,共计21辆;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10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2021年款进口林肯领航员汽车,共计486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挡风玻璃雨刮臂因生产模具磨损原因,造成雨刮臂花键齿高度不足,雨刮臂可能无法工作并有可能从车身脱落。在特定环境下,无法正常工作的雨刮臂会导致车辆能见度降低,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福特中国及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雨刮臂生产日期,并对问题批次内的雨刮臂进行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受委托,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林肯航海家汽车,共计72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四角窗装饰条固定不牢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侧后四角窗装饰条可能出现松动或者脱落,增加对车辆周围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侧后四角窗装饰条的牢固情况,如果不牢固,更换全新改善后的侧后四角窗,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福特中国及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也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召回排查、维修事宜。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