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均联智行与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高级自动驾驶方案落地
2023-05-23 11:29: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安宇航  
1
听新闻

近日,均联智行与地平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助力推进高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研发落地。

据了解,此次合作,地平线将提供以“芯片+参考算法+开发工具”为基础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包括车规级芯片、车载计算平台、视觉感知、人机交互等。均联智行基于自身的车规级自动驾驶技术积累,与地平线共同推进高级辅助驾驶(ADAS)、自动驾驶、智能人机交互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加速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量产。

均联智行董事长兼CEO刘元表示:“我们将充分整合均联智行在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相关领域的创新研发经验,与地平线在智能驾驶领域共同探索,开展新一代高级别自动驾驶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合作,推动未来多域融合的发展态势。”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表示:“我们将共同探索智能化前沿技术并推进落地,通过双方在软硬协同发展理念的契合,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智能驾驶的落地与普及。”

据悉,均联智行是国内少有通过软硬件协同,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的整车级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智能座舱、智能车联、智能驾驶、智能云及软件增值服务领域;地平线则是业内领先的高效能智能驾驶计算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技术理念,研发高效的硬件计算方案以及软件开发工具,为用户带来更优的智能驾驶体验。

据介绍,地平线征程芯片累计出货量已突破300万片,并与20余家车企签下了超过120款车型前装量产项目定点。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