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成本为Model 3一半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新车型
2023-03-13 10:49: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杜宜政  
1
听新闻

美国时间3月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摩根士丹利的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已有明确的计划,准备交付一款制造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的车型。此外,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正在研发的下一代车型拥有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马斯克此次发表的言论与他在2020年的承诺非常相似。当时他表示,特斯拉将在未来三年内生产一款售价2.5万美元(约合17.4万元人民币)的全新电动汽车,并将采用全新设计和先进技术。据悉,这款新车将由特斯拉位于上海和柏林的工厂生产,并将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特斯拉下一代车型的计划无疑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项目,以特斯拉之前所坚持的“以成本定价”来看,特斯拉下一代车型将以前所未有的低价来到中国市场。当下特斯拉Model 3 和Model Y车型的价格已经和国产品牌同级别车型定价高度重合,如果将来更低价格的特斯拉上市后,可能会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