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奇瑞瑞虎8 PRO插混申报图曝光 搭载1.5L发动机
2023-01-28 10:21: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发布的第36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悉到一组奇瑞瑞虎8 PRO插混版申报信息。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外观方面,瑞虎8 PRO插混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包括在进气格栅下方增加了蓝色装饰条,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此外,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点阵式中网,视觉效果更富冲击力。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车身尾部,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加强了整体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7mm,轴距为2710mm。新车选装部分包括天窗、前摄像头、7座、微波雷达、前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5kW。电池为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WLTC油耗值为1.70L/100km。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