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花式潮车 嗨爆全场│比亚迪双网双车发布会@南京站如约而至
2022-06-24 2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龙颜美学 锐势夺睛,点阵设计 海洋美学。6月24日,比亚迪王朝网2022款唐EV、海洋网驱逐舰05双车发布会在南京举办。

众所周知,比亚迪一直坚持走一条“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道路,旗下的王朝和海洋车系更是凭借着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巧妙融合,创就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市场,多年来成绩显著。

如今,比亚迪王朝网汉DM-i、汉EV创世版、汉EV千山翠限量版,宋pro dmi、宋max dmi、元plus、秦plus dmi、唐dmi以及全新而至的2022款唐EV,比亚迪海洋网宋plus dmi,宋plus EV、e2、海豚、驱逐舰05以及即将上市的海豹一同亮相2022南京车博会。

发布会现场,2022款唐EV和驱逐舰05一经推出,立刻成为现场观众的焦点。

2022款唐EV综合补贴后售价27.98万元-33.98万元,并同步推出“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四项购车权益,可谓诚意满满。作为纯电SUV引领者,2022款唐EV旗舰实力全维进化,并凭借“续航、安全、科技”三大引领,及全新豪华大六座等奢华品质,刷新高端纯电SUV价值新标杆。而在此前,2022款唐EV还取得仅预售24小时订单破8505台的惊人战绩,实力改写30万级纯电SUV市场格局。

2022款唐EV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龙颜美学的中式之美,采用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的品质之作,匠心诠释了不一样的豪华之道和科技质感。同时依托于全球首创电驱升压快充技术、超安全刀片电池、全新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从续航、安全、智能、性能多维出击,力求为车主继续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

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新能源车型,驱逐舰05以DM-i超混技术为核心价值,辅以专属海洋美学设计及丰富智能科技配置,进入以合资车型为主的紧凑级轿车市场。驱逐舰05共有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1.98万元-15.58万元。

外观上,驱逐舰05前脸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通过水滴状点阵和交错排列的装饰条,进一步拉伸整车视觉宽度,在传承中实现了创新。在内饰设计上,驱逐舰05运用极简线条由中控面板自然延伸到两侧,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15.6英寸)和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一个操作台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气息。配置上,驱逐舰05拥有超十七项高价值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为年轻用户特别提供了5G网络速联,可谓越级配置轻松畅享。

花式潮车 嗨爆全场,2022南京国际车博会展会期间,除了可以近距离感受比亚迪王朝和海洋车型魅力之外,现场更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讲解和购车服务。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