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车主投诉南北马自达合并后原服务无法履行
2022-05-17 11:11: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忆东  
1
听新闻

去年8月,一汽马自达与长安马自达正式合并。南北马自达合并后,新长安马自达统一马自达在中国的产品阵容的同时,也整合了南北马自达的经销商渠道。然而近期,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却接到了一位马自达CX-4车主投诉称,在“双马”合并后,原品牌承诺的售后服务就不再履行了……

CX-4车主涂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购车时,原一汽马自达曾承诺5年赠送10桶机油的服务,然而在“双马”合并后,为涂先生提供售后服务的一汽马自达4S店已撤销,后续的服务无法继续履行。

为此,车主也曾咨询过新长安马自达,然而对方的回复却令车主倍感失望:“当地的长安马自达4S店无法提供该项服务,如要继续享受该服务,需要车主到200-300公里外的某4S店进行。”对此,车主认为,该品牌商业合并,却把原客户售后弃之不理的做法,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针对此事,记者也联系了长安马自达方面,对方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该投诉问题已经在跟进中,目前还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随即记者也采访了河南大河律师事务所的王永建律师,王律师表示:按照车主的表述,汽车厂商的做法违反了原先的合同约定,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的合并属于企业间的资源整合,但不得因此影响先前承诺的消费标准。王律师认为先前的承诺应当由后合并成立的企业来承担。

目前车主涂先生还在焦急地等待这长安马自达的解决方案,我网记者也将对此保持持续关注。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