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领克就车身钢材宣传问题发声 “给车主带来的疑惑深表歉意”
2022-01-21 11:10: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近期有大批量的领克车主在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发起投诉称,领克01车型的钢材与其发布会及官网宣传不符。今日下午,领克官方针对此事件发表了公开回复“全新领克01相同动力总成的车型车身结构完全一致,不会因为销售国家不同而区分”。并就此事给车主带来的疑惑表示了歉意。

据公开说明描述,在车型配置方面,不同国家销售的领克01,会基于各国市场用户需求和竞争力确定。不同国家销售的01配置组合、销售价格会有所差异。

针对车主投诉的有关车身结构示意方面,领克表示:国家目前没有统一标准,领克目前也没有统一的示意规范,导致不同部门或不同场景使用的车身结构示意方式也不一致。对此给车主带来的疑惑,领克表示:深表歉意。

此外,领克称:将全面检查梳理,持续完善该项工作在全品牌的规范。

以下为公开说明全文: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