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戴姆勒中国区总裁:中国明年仍会是一个“超级市场”
2021-11-29 10:30: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据路透中文网26日报道,戴姆勒中国区负责人Hubertus Troska周四表示,明年在中国的销售将保持强劲。Troska还称,相信奔驰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份额会增加,因为该市场高端车竞争并不激烈。

Troska表示,尽管暴发了疫情,但该公司去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仍增长了12%,达到创纪录的77.4万辆,今年迄今销量增长超过8%,“一切都表明,中国明年也将成为一个超级市场。”

对于新能源汽车,Troska指出,戴姆勒在中国的电动车市场份额仍然很小。不过,多数中国电动车企业的售价在3.5万欧元(39270美元)左右或更低,低于戴姆勒的定价区间。

据报道,Troska说,明年在华销售的戴姆勒电动车车型将从一款增加到五款,戴姆勒将能够在价格较高的高端车市场立足。

不过,报道指出,Troska称,对油车的需求在中国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中心城市以外的广大地区,配套的充电基础设施更难找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