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MG ONE潮型双子刷颜值,MG Cyber、XPOWER同时发生“大动作”
2021-11-19 2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庄园)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上,MG旗下多款人气车型亮相,智潮相生,看点极多。MG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携潮型双子α和β与公众见面,“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赛道猛兽”MG6 XPOWER炫酷来袭,把MG展台的潮酷值拉满。

与此同时,MG ONE与国漫大IP《一人之下》联名合作正式官宣,MG Cyber子品牌公布成立Cyber暴造局,MG XPOWER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展台现场更有大型logo趣味互动游戏、小黄人现身等惊奇体验,不断刷新年轻玩家的“潮流话题榜”!

MG ONE-β

预售7天订单超3000,MG ONE跨界《一人之下》打造全新文化符号

日前开启预售的“智潮科技SUV”MG ONE,双车一同亮相广州车展,吸引众多车迷围观。将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雅马哈音乐座舱等新潮配置All in ONE,MG ONE以硬核沉浸智能座舱,为燃油车消费者带来智潮新体验。该车还搭载MG PILOT 2.0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多项前沿硬件及高阶驾驶黑科技,可实现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支持手机APP泊车;更以燃油车首个无感手机车钥匙、整车FOTA等进阶未来科技,推动科技跨时代,让年轻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

MG ONE-α

此外,基于SIGMA架构打造的MG ONE,采用全新动力组合——MEGA Tech 1.5T高功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再加上全新SIGMA架构设计的德味运动底盘和全球五星安全车身架构,打造德味澎湃驾控,百公里加速8.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仅35米。既有燃油车的乐趣,又能提供智能化的享受,MG ONE作为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预售以来十分火爆,截至目前预售仅7天订单已超3000份,“爵”对是2021车市人气值最高的“网红级”新车!

MG ONE作为MG最新推出的年轻化产品,致力于带给用户年轻态体验,出道伊始就自带“明星效应”,此次更是与国漫IP《一人之下》携手,将七大智能产品力与《一人之下》主角团7人技能全面结合,跨界打造一种新的文化符号。此次合作是中国汽车科技与国漫文化IP全球“亮剑”的先锋之举,开创了中国汽车科技与国漫文化IP时代兴起的中国IP元年,也是MG品牌进一步拥抱年轻人,不断向上发展的创新之举。

MG联名《一人之下》正式官宣

潮车各自“闪耀”,MG“神仙阵容”潮控车展

广州车展的MG展台,除了潮型双子MG ONE备受瞩目,MG其他车型也都“潮”到极致。MG此次也官宣了MG Cyberster众筹成功之后又一重大进展——正式成立共创用户的专属组织Cyber暴造局,与用户一起实现真共创。Cyber暴造局将由5位联合发起人发起,设立包括造型设计、性能操控、电竞智能座舱在内的三大“分局”,更有100位KOL担任飞行嘉宾,上千位KOC担任“暴造达人”。除此之外,“Cyber暴造局”还设立了“3+X”执委会理事机制,他们将会持续了解共创用户的需要,响应用户的反馈,真正实现用户的追求。

MG Cyberster

作为行业首个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将暴力美学与浪漫主义完美融合,以3秒破百的强劲机械性能、行业首个与哔哩哔哩电竞共创的超跑电竞座舱,成为当之无愧的“赛博世界头号玩家”,自发起众筹后,用户参与热情高涨,提前93天就完成了众筹目标。接下来,MG还将邀请用户一起实现更深度、更完整、更强体验的“真共创”,深度参与外观共创、功能共创、电竞座舱共创及后续上市、交付、体验、试驾等各个环节。群策群力之下,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将有望很快与消费者见面,开启用户众筹共创新的篇章。

同时,中国汽车行业官方改装领创厂牌MG XPOWER,也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携手将为汽车改装领域带来新气象。后续,MG XPOWER业务将主要聚焦4个维度,融合从虚拟到现实,从高性能整车、轻量化改装调校的量产车型,到官方认证套件的全生态圈打造,为专业车辆升级提供解决方案。

MG XPOWER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此外,现场的“赛道猛兽”MG6 XPOWER依旧气场强势,尽显赛级原厂改装魅力;“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也风采出众,一袭气泡橙活力四射,为用户带来极致运动的感官体验;更有全新MG5、MG领航等车型,以年轻、潮流、运动的气质,在车展现场大放异彩。一向会玩的MG还特别准备了大型logo趣味互动游戏,还有潮流担当的小黄人“捣蛋”登场,持续掀起核能黄风暴,吸引众多年轻的潮流玩家前往展台打卡,让MG品牌成为本届车展当之无愧的“流量王”!

第三代MG6 PRO

从车型到品牌,MG堪称行走的“话题智造机”。潮车,潮玩,潮体验,MG领潮广州车展,绽放品牌高光,并始终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未来,MG将坚持“年轻代言人”的品牌主张,为年轻用户打造更多超越期待的科技潮品,更将不断打破圈层界限,为年轻用户解锁更多新潮体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