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域鉴金陵 天生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时光穿梭记
2021-08-28 1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奇踪莫辨霸或干,骏马轻衫拂晓行。7月30日,全新一代奇骏在内蒙古响沙湾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日产SUV阵营的主⼒车型,可谓身经百战,声名显赫。正所谓“⼀身转战三千里,⼀剑曾挡百万师。”奇骏就像⼀员开疆拓⼟的猛将,转战四⽅,⾜迹遍布⼤江南北,已赢得142万车主的认可,并稳居区隔市场第⼀阵营,果不负“奇骨峥嵘千里骏”之名。

⼤⽓、硬朗的身姿与架构,带来自信又坚实的守护感;宽适、舒享的空间与装备,带来自在又精致的驾乘感;澎湃、强悍的动⼒与操控,带来自由又畅快的征服感。

不管路有多远,山有多高,必然探索很辛苦,可过程也享受,此即为“探享”。现下全域探享SUV——奇骏已强势登临南京,并将在南京主城区内和大家上演“最美奇遇记”,限时解锁全域探享旅程。

限时解锁五重大礼(详询东风日产南京区域各专营店):

无忧礼|五年双保PLUS(价值10999元)+发动机终身质保(价值5299元)

金融礼|0首付起,至高享14万2年0息贷款(价值14000元)

置换礼|至高享9000元置换补贴

老友礼|东风日产保客额外享4000元置换补贴

流量礼|日产智联10年基础服务流量+2GB全功能体验包

——力量美学设计 天生自信——

全新V-Motion 3.0设计更符合了年轻一代的审美,4681mm车长、1730mm车高、2706mm轴距,212mm离地间隙,实力诠释姿态,宽阔空间随心所享。黑色的立体中网搭配LED分体式大灯,显得层次更加分明和更有力量感,19英寸的切削式轮毂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让车身更大气美观,配合力量感十足的腰线,即便在城市道路上也能行驶出硬派越野的风范。

——前瞻科技配置 天生自在——

以驾驶员为中⼼的座舱设计,带来满满的科技感。12.3英⼨数字仪表盘、12.3英⼨⾼清中控屏、10.8英⼨抬头显示,三屏互动,驾乘信息互通互联,所需即所见。全新升级的超智联2.0系统, 0秒延迟,全场景⼈机交互,车家互联,迅捷响应。增强版超智驾 ProPILOT,兼顾全速段安全与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 ⼀键开启、随时跟停、居中稳进。⼈性化需求,⼀步到位。

12项安全辅助科技配置 NISSAN i-SAFETY,同级独有的超视距碰撞预警功能,领先同级的预碰撞智能刹车功能等,⼀路守护您的安全。轻拉巧按尽在⽅⼨之间,伴您探享之旅⼀路⽆忧。

——豪华舒适座舱 天生自在——

全新⼈体⼯学座椅,结构、⼯艺和用料再度升级,提升支撑性、包裹性、柔软度,高级内饰体现了细微之处的质感,更舒适更贴心,使驾乘都能被温柔以待。25处储物空间,展翼式对开扶⼿箱,悬浮式操作台,所需皆可放。5+2 的7座灵活多变空间提醒你,有家⼈的陪伴才叫幸福。3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完美解决后排⽆法调控的痛点。

双层隔音玻璃、加厚前围挡隔音垫、主动降噪系统 ANC,阻断噪音,体贴静谧。

——全地形驾控 天生自由——

作为全新CMF-CD 平台首款SUV,除了同级独有的属于豪华车配置的半铝制车身外,还⼤量使用⾼强度钢材,底盘和悬挂系统也都进⾏了全新调教,具备⾼刚性、轻量化的特性。

第⼆代4×4 智能四驱系统具备了更⾼的控制性能,通过旋钮,⼀键选择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等5 种驾驶模式, 车辆自动进⼊分配扭矩和动⼒输出的阶段,新升级的电⼦差速锁B-LSD,介⼊更快,更迅速传递动⼒,⼤幅降低车辆的越野操控难度。

动⼒系统更是脱胎换骨,⾏驶质感更⾼级。全新VC-Turbo 超变擎 300 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球独创多连杆结构, 压缩比在8:1(⾼性能)~14:1(⾼效能)之间智能切换,静若处⼦、动若脱兔,300Nm 扭矩,150KW 的功率输出,仅需 5.8L 的油耗,全新⼀代奇骏的动⼒总成,加速更快,动⼒更猛,油耗更省,⽽且更为宁静平顺!⼤家通过前往南京区域各专营店试驾来获得更为直观的体验!

纵擎天地,探享⼈⽣

以梦为马,再次出发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