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如何征服90后,宋PLUS三大TOP表现成关键!
2021-08-13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提起理科男,你脑海里浮现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谨慎?古板?不修边幅?如果是这样,今天这位车主绝对能打破你对理科男的原有认知!陆先生是一位工作在“知名互联网大厂”的90后IT工程师。年少、单身,再加上不菲的收入,让陆先生对衣食住行一直有着更高的追求。正因如此,当看到宋PLUS的第一眼,他就认定了这就是自己的理想座驾!

品质TOP,颜值做工成吸睛关键

说起来,陆先生与宋PLUS的邂逅是缘分。当时刚拿到年终奖,陆先生本来计划用这笔钱在“BBA”中挑一台SUV,但逛了一圈发现,十几万的预算可选的只有豪华品牌的小型SUV,就这还得加点贷款。正在犹豫之际,宋PLUS闯进了陆先生的内心。

外观上,宋PLUS无论是设计元素,还是造型线条,都不输BBA;而内饰上,这车不光造型别致,在做工方面更是远超同级,比如车内大面积的进口麂皮用料。在过去,这可是超跑和豪华车的专属材质,放在宋PLUS里立刻又把这车的质感提升了一大截!看到这,陆先生立刻联系了最近的4S店预约试车!

参数TOP,强悍动力引车主青睐

到了店里,陆先生简单看了下实车后,就提出了试乘要求。作为一名IT工作者,陆先生对参数的关注更甚常人。宋PLUS的全新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这参数足以比肩国际顶尖发动机,陆先生也担心这车真能这么强悍?

好在宋PLUS的表现打消了他的疑虑。虽然试乘的路程不长,但基本的日常路况都有覆盖。红绿灯前起步快,城市超车信心足,更重要的是在一段车少的长直道上,销售还特地猛踩了油门,让陆先生感受到了这台车动力全开下的强悍。另外,这车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舒适。在过减速带、坑洼时,车子轻轻一震就过去了,几乎感受不到余震。换挡的平顺性也是提高舒适感的加分项,这套7DCT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足以媲美很多AT变速箱。

配置TOP,多样功能赢全家欢心

常年跟各种智能化产品打交道,自然受不了落后产物。宋PLUS吸引陆先生的关键之一就是智能配置。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兼容400万+APP,百度地图、网易云、爱奇艺等应有尽有。平时带着父母出门时,更能语音召唤“小迪”播放爸妈喜欢的电视剧。既不至于让父母觉得旅途枯燥无趣,又能避免开车时和父母交谈分心。

当然,智能安全配置也是宋PLUS的一大强项。例如360°全景影像系统,足以彻底消除泊车时的视线盲区。比亚迪独有的DiPilot系统,整合并拓展了市面现有的L2智能驾驶功能。还有云服务APP,更能实现业内首创的智能遥控驾驶。再加上其全系标配远程OTA升级,未来这套车机系统还有很大的升级潜力。

最后在聊到对自主品牌的看法时,陆先生表示:目前很多国人看待自主品牌,还是带着有色眼镜。事实上,在家用量产车领域,像比亚迪这样的品牌,无论是品质做工还是驾乘体验早已不输国际一线大厂,或许打破成见才是我们对国货品牌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