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销量占比仅1%,日产将停止开发Skyline等4款轿车
2021-06-16 14:10: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据日经中文网15日报道,日产汽车将停止“Skyline”等轿车的新款车开发。对象是日本国内的全部4个车型。过去日产新车销量中大部分为轿车,但近年来轿车出现下滑。日产计划将经营资源集中于SUV和纯电动汽车(EV)等,还有可能撤出日本国内的轿车业务。

报道称,停止开发的决定已告知主要供应商。高档轿车“风雅”和“ 西玛”的开发也将停止。“轩逸”已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生产。日产在采访中表示“针对开发计划不予置评”。

据报道,Skyline于1957年启动生产,在日产的现有车型中历史最为悠久。但调查公司MarkLines的数据显示,2020年4款轿车合计仅销售5800辆,占新车销售的1%。

报道还称,日产最早将于2021年内在目前生产Skyline等的枥木工厂启动新款纯电动汽车“Ariya”的生产。此外,还讨论将栃木工厂改为电动汽车的专用工厂。(中新经纬APP)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