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坦克品牌全新SUV官方预告图曝光 彰显野性、霸气
2021-04-14 10:45: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旗下坦克品牌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或将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坦克品牌的全新logo,即将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据悉,坦克系列未来将成为长城旗下的独立子品牌,也将成为长城汽车旗下的第二个高端品牌。

从最新预告图来看,坦克品牌该新车采用了粗犷的横格栅设计,配合阳刚的坦克lgoo,极具野性SUV的气势。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下溜式的车顶设计,且尾门上还挂着一个备胎,霸气十足。新车预告图也展示了尾灯的设计,包括矩形LED灯带式尾灯。

长城汽车官方表示,坦克品牌瞄准新世代消费者兼顾越野与城市出行的新需求趋势,创新性地开拓全新品类市场,以“铁汉柔情”品牌主张为用户提供满足全场景的出行体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