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小米集团确认造车!首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2021-03-31 09:50: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3月30日下午,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车业务立项,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雷军兼任首席执行官。

小米集团公告截图

在今年2月的时候,网上已经有传闻称小米也将亲自入局造车。彼时,小米方面回应媒体称,“晚点等公告”,更多信息暂不予回应。

小米集团在3月30日的公告中表示,本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本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本集团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3月29日晚上,小米集团举行了首场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手机(小米11 青春版、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以及小米手环6、小米路由器AX9000等新品。(中新经纬APP)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