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秦PLUS DM-i配置曝光 今年3月初将上市
2021-01-22 10:44: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获悉了比亚迪秦PLUS DM-i的车型配置表。此前1月11日,该车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0.78-14.78万元,共四款车型,包括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最大纯电续航可达120km。新车将于3月初上市。

根据最新曝光的车型配置信息显示,秦PLUS DM-i的55km尊贵型车型标配了LED大灯、10.1英寸中控大屏(手动)、倒车影像、IPB、ESP、定速巡航、OTA远程升级、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4后倒车雷达等。

55km旗舰型车型增配了天窗、双区独立控制空调、遥控驾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5英寸全液晶仪表等。此外,其中控大屏支持电动旋转、扬声器数量从4个增加到6个、后排增加中央扶手+杯架。

秦PLUS DM-i的长续航版本车型支持120km纯电续航、配备17kW直流充电口以及移动电站功能。在其顶配车型中,配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CC+AEB+BSD+LKS+LDWS)、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12.8英寸电动自适应旋转大屏以及内饰多色氛围灯。

外型方面,秦PLUS DM-i沿用了Dragon Face龙脸设计,但加大了其前脸的格栅尺寸,灯组的细节方面也做了一定的升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秦PLUS DM-i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高效电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55km续航版搭载EHS132电混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亏电油耗为3.8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0km。120km续航版搭载EHS145电混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亏电油耗为3.8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45km。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