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感享敢为 潮极有FUN”宋PLUS试驾探寻之旅
2021-01-13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这个屹立在长江之畔、历经风雨的沧桑古城,背倚钟山,怀抱大江,六朝古都,人杰地灵。它是一方山水城林,兼备山川形胜之妙;它是一座历史名城,萦绕着沧桑兴衰之感;它是一方文化重镇,无处不流淌着古今文人墨客的遐想情思。

1月16日,“感享敢为 潮极有FUN”宋PLUS试驾探寻之旅将带领大家走进南京,探寻古韵今风,领略宋PLUS的魅力。

试驾探寻于古都南京,一路感受绚丽风景。比亚迪宋PLUS的悦享颜值与素有”金陵古城“之称的江南风光相映生辉,为巡游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宋PLUS超感体验官试驾探寻之旅,活动期间分为潮艺出激、潮极有FUN、节能大作战、巅峰对决、潮感盛宴。

嘉宾们在潮极有FUN这一环节将体验一场宋PLUS试驾探寻之旅

节能大作战巡游启程时将记录每辆车的数据。比拼驾驶最佳节能奖,到达白马国术射艺俱乐部再次记录数据,并且对能源数值进行比对,对节能数据进行排名,筛选出最佳节能大使,在晚宴期间将对最佳节能大使进行颁奖。

巅峰对决环节将在白马国术射艺俱乐部进行,现场分为两个互动区域;分别是投壶区域和射箭区域。积分制记录比赛,两个区域同时进行,每个区域总积分取一二三等奖各4名;射箭区域记分方式:每人手中拥有5支箭矢,射中10环为10分依此类推;投壶区域记分方式:每人手中拥有8支箭矢,投中几支即可获得几分。

巅峰对决之后,更有潮感盛宴等待着各位嘉宾,嘉宾们携着冬日的余晖,前往上品汇大酒店参加晚宴,在欢声笑语中分享宋PLUS驾乘体验,回顾分享行程中的精彩花絮,还有有趣的互动挑战领取丰厚礼品,惊喜不断,礼品多多。

作为比亚迪推出的“新B级SUV超感座驾”,比亚迪宋PLUS采用了全新优化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龙颜动感撩人。2765mm新B级大轴距空间,融合中国“龙脊”元素的一体式座椅设计与人体无缝贴合,采用28°人体舒适角靠背,宽适空间尽享格调,一起竖向至臻奢宠。全新骁云动力1.5TI高功率发动机,以客户需求为原点,远超期待的全面性能进阶,进享动力感受心跳。

作为近年来汽车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热捧的车型,比亚迪宋PLUS为每一位体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还是车辆本身的动力及智能科技、人性化配置及功能方面,都获得客户的一致称赞。这次活动将使来宾感受宋PLUS的强悍动力,同时也使比亚迪有了一个与客户近距离接触,相互了解的机会,贴近客户,倾听客户的心声,从而更好的做出顾客心仪的产品,“向新而行,强大中国车”,比亚迪始终坚信,唯有向新的路才是永无止境之路。(中国江苏网 记者庄园)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