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后驱版Taycan现已加入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
2020-12-21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 在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的陆续交付,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广受赞誉,尤其体现在它纯正的跑车设计、典型的驾控体验、出色的日常实用性,以及便捷的充电服务。如今,作为进入保时捷纯电世界的完美入门选择,第四款后驱版Taycan也已正式加入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

Taycan 南京地区上市

在专为后驱版 Taycan 打造的上市发布仪式中,堪称视觉C位的冰晶蓝 Taycan 在灯光下尽显家族典型的运动与优雅,结合保时捷讲师的专业解读,引得众口交赞。自由交流环节更将现场氛围变得热烈十足。除此之外,别具特色的主题区域吸引了众人的积极参与,包括:无限航道、意念寻踪、一触即发、未来启动室等等。

纯电先锋Taycan

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总经理Mr.James Reiss与副总经理兼销售经理Mr.Cindy Wu致辞发言

Taycan 家族新成员亮相南京

超未来动感炫光舞带领未来产物亮相南京

走近 Taycan 自由品鉴

全新 Taycan 亮相于众,现场客户纷纷争相上台,近距离感受全新 Taycan 的未来魅力。

特邀嘉宾分享与 Taycan 的不解之缘

《扯车无界》杨忠涛与FM99.7 & FM101.1 汽车主持人杨晓现场分享自己与 Taycan 的不解之缘。

神秘 “电动” 大奖

活动最后抽取多位嘉宾赢取电动豪华大礼

上百组客户亲临现场 现场气氛爆棚

家用充电

成功购入 Taycan 的客户享有免费家充设备以及基础安装服务。家用充电桩在交车前完成安装,保证客户“车到即用”。

保时捷“尊享充电”网络

主要覆盖保时捷中心以及重点城市的高端商圈和交通枢纽,提供专属Turbo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Turbo充电桩在现有国标下,充电功率可达200 kW,30分钟内即可从5%的剩余电量充至80%。所有首次购得Taycan的车主均可体验保时捷尊享充电网络的充电服务权益,包括保时捷中心的Turbo 充电。体验完毕后,车主可根据自身需求继续购买充电服务套餐。

“目的地充电”网络

保时捷正逐步与精选酒店合作,如高端的洲际酒店集团,以保障客户长途出行时的充电便捷性。预计2020年底在酒店覆盖50至150个充电桩。Taycan 车主可享受免费的“目的地”充电服务。

“合作公共充电”网络

通过联手行业领先的充电运营商,保时捷目前已接入市面上超九成的公共充电桩。2020年第二季度已整合超过20万根交直流公共充电桩。充电费用遵照各充电运营商的收费标准,用户无需预充值,即可通过保时捷APP在充电完成后直接进行支付。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