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购车2个多月、仅行驶8000多公里 宝骏730遭遇7处问题
2020-12-02 11:40: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接到了一位2019款宝骏730车型车主的投诉。来自于江苏的董先生于今年8月购买的准新车,仅行驶了8000多公里,但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他的车辆却遭遇了7处问题。

车主说道:“车子刚开上时就出现了共振,我没太在意。但2000多公里的时候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后来4S店消除了故障码。刹车盘也有毛病,摩擦的声音很大、生锈了,4S店重新更换了刹车盘。后面安全系统的故障灯又亮了,他们说是ABS的问题。”

然而,车子故障仍未结束:“还有就是车子跑偏,做了好多次四轮定位也没有解决问题,哪怕是走20米,车子都跑偏得厉害。排气管也有问题,声音非常大,也给换了,后来声音又出现了。现在这些问题太多了,不是说一两个问题的事情。我不可能天天上4S店去修吧?”车主继续无奈地说道。

更为要命的是:“前天晚上我开车差点出事故,就是左转弯的时候,感觉方向盘有什么东西卡到一样,打方向盘有很大的阻力,后面的大货车又跟的非常紧,差点就出了交通事故。开到4S店,他们跟我说帮我换零件,可到现在也没给换。我说修可以,但是以后再出了毛病怎么办?新车到现在这么短时间就出了7个问题,这个频率太高了,哪怕是二手车也不可能频率这么高。我现在这个车都不敢开。不能退车,但至少给我换车吧。”

中国网也就这些车辆问题反馈给了上汽通用五菱方面,但至记者截稿日厂家也未予以回复。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