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华为再次重申:不造整车,帮助车企造好车
2020-11-26 11:21: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11月25日,华为内部网站心声社区刊出由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签发的华为EMT决议【2020】007号《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明确表示“华为不造车,但我们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

《决议》中指出,“这两年来,尽管外部环境在不断变化,但我们要清楚,打造ICT基础设施才是华为公司肩负的历史使命,越是在艰苦时期,越不能动摇。”并且华为还在文件中再一次重申:“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

同时,对于之前外界盛传的“华为造车”传闻,华为在《决议》中强调,“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

此外,《决议》中还表明,“本文从发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3年。本文件管理责任人是当值轮值董事长,由其负责解释和维护。”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