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向光而行!雪佛兰出品原创音乐剧《欢迎光临》南京站圆满结束
2020-10-19 2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你是否每天过着周而复始的生活?你是否曾因困于原地而迷茫?你是否曾对未来的道路感到彷徨?你是否......而是否会有一道 “光”,会穿透黑暗拂去你的疲惫,给予你温暖?这道光,它来了。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0月16日-10月18日,由雪佛兰出品、君为传播集团承办的原创音乐剧《欢迎光临》在南京江苏大剧院开演。凭借轻松细腻的都市逐梦故事、朗朗上口的原创音乐、充满科技时尚的舞台装置、演员的精湛表演及气质独特的舞蹈,《欢迎光临》成功征服了现场观众。

10月17日,在江苏华海雪莱雪佛兰4S店举办了2020雪佛兰音乐剧沙龙,《欢迎光临》中的几位主演在现场和媒体嘉宾以及雪佛兰车主分享了关于此次音乐剧的故事,并在现场表演了音乐剧中的小片段。

其实雪佛兰与音乐结缘已久,从春浪音乐节到天地世界音乐节,从香蕉计划B.I.G嘉年华到Ultra China;从经典音乐剧《保镖》到魅影舞剧《幻梦奇幻》再到《欢迎光临》,雪佛兰打造音乐剧巡礼文化平台,始终用行动支持每一个年轻人的音乐梦想。

向光逐梦,精彩故事温暖平凡人生

此次雪佛兰为观众带来的高质量的国产音乐剧《欢迎光临》,将焦点锁定在当下年轻人徘徊在梦想与现实间的焦虑与迷茫,从音乐里寻找答案,让梦想照进现实,让光照亮剧场,温暖这个金秋。

音乐剧《欢迎光临》讲述都市普通人追寻梦想,“向光而行”的故事。在一次次被现实撞得头破血流,经历过快乐、痛苦、成长、失望与希望后,成为照亮彼此的光,也懂得了梦想的真正含义......

24首朗朗上口的原创音乐,由重量级主创班底打造,成为这部剧最大的亮点之一。不论歌词还是旋律,持续在脑海中萦绕:“我夕拾朝花,我夜驰白马”,“通往星星的火车随时出发,让光化作血液在身体里流淌”。

《欢迎光临》还原了真实都市生活:生活中有许多关系,但往往容易被人忽视,像是工作关系、情侣关系或家庭关系,正是这些关系编织缠绕成生活,构成了普通人、普通的生活和普通的梦想。当这些普通的梦想都汇集到一起,“普通”也会发出炫目的光。音乐剧《欢迎光临》展示的就是这股光的力量。

有观众说:“音乐剧《欢迎光临》唱出了普通人的心声,看完后有一种久违的温暖,当回到生活中再次面对那些困境的时候,不再孤独困惑,因为这束光带给我信念与希望。”

实力阵容,演绎别样青春

音乐剧《欢迎光临》汇集了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的原班主创,包括监制鲍毅、制作人及总导演何璐璐、视觉总监任冬生、多媒体设计Dominic Faraway(英)等。

与此同时,艺术指导焦刚、编剧杨硕、舞蹈总监桑吉加、执行导演廖伟等实力创作者也加入音乐剧《欢迎光临》的创作。

更拥有夏振凯、严中杰、党韫葳、黄湙云、梅杰、那广子、武阳坤、黄天宇、赵梓岑、王方一朵等优秀的年轻演员参与演出。

作为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雪佛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梦想座驾。通过出品《欢迎光临》音乐剧,鼓励每一个人以年轻热血的精神,勇敢追梦,无畏前行,用不断探索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在年轻人追梦的途中,雪佛兰一路相伴!

通过多年来的品牌塑造,“雪佛兰”已经成为新的文化符号,品牌魅力进一步提升,为更多用户传递热爱、梦想和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未来,雪佛兰将继续强化品牌的文化标签,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多维度的探索需求。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